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泡麵是一般人都經常用來充做宵夜,甚至是取代正餐相當普遍的食品,在味全爆發委托頂新制油所生產的油品竟是混加大統的問題油,除了21項油品下架之外,消費者也開始擔憂泡麵所使用的油,味全5日指出,康師傅泡麵所使用的炸油及油包的油都是東南亞房屋出租進口的棕櫚油,安全沒有問題。
  頂新制油居然也向大統買油,第一時間沒有自首,僅是將油封存,直到住商房屋被衛生局查出,委托代工的味全有21項油品下架,震驚整個消費市場,味全董事長魏應充5日自拍影片向民眾道歉,味全及頂新更買下各大報半版廣告發表聯合聲明。
  但是在油品爆發混充大統油之後,味全所生產的康師傅泡麵,也引來消費者擔心,包括泡麵的炸油及醬料包的油,到底是使用什麼油?味全5日指出,包括康師傅、德克景觀設計士、卡樂比所使用的油都是來自東南亞進口的棕櫚油,並沒有使用大統油。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沒用大抗癌食物統油?味全稱康師傅使用進口棕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