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李濤)本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將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舉辦“2013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會”,千餘家用人單位將推出一萬餘個招聘崗位,與求職者現場對接。近年來,我省通過採取兼職、短期聘用、定期服務、項目開發、科研和技術合作、技術入股、科技咨詢等柔性方式,引進了一大批海內外高層次人才,成功扭轉了人才外流的局面,使高層次人才流出流入比轉變為1:6.8。也就是說,我省高層次人才來的比走的多,實現了人才凈流入。以“百人計劃”為例,我省在成果轉化、醫療待遇、配偶安置、子女入學等方面,為海外高層次人才“量身定製”相應措施,實現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來晉零障礙、在晉無顧慮。省就業服務局昨天介紹,此次人才智力交流大會上,我省將組織千餘家知名企事業單位現場“攬才”,招聘崗位涉及文化、教育、衛生、體育、地礦、煤炭、冶金、電力、化工、機械、輕工、醫葯、旅游、房地產和信息化、環境保護等行業及領域,用人單位及各類人才均可免費參會。據瞭解,去年我省舉辦人才智力交流大會取得了豐碩成果,成功引進國內外高層次人才團隊4個,對接高層次人才項目87個,引進高層次急需緊缺人才1644人。  (原標題:萬餘崗位與求職者現場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