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九份民宿標題:潘基文呼籲泰國各方保持剋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27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泰國近日緊張的政咖啡機治局勢表示擔憂,並呼籲各方保持剋制,避免暴力。
  聲明說,潘基文近幾周一直在密切關註泰國事態發展,他註意到泰國政府表示將繼續尊重人們舉行和平示威的權利,並對租辦公室一些政府機構被示威者占領的消息表示關切,對首都曼谷日益緊張的政治局勢表示擔憂。潘基文呼籲各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剋制,避免暴力,充分尊重法治和人權,強烈敦促有關各方通過真正的對話與和平方式解決分歧。
  近來,泰國國內政局持續緊張,由最大反對黨民主黨主導的反政府運動聲勢日漸浩大,多個政府機構被示威者占領,警方在曼谷全城戒備。這是2010年以來泰國爆發的最大規禮服模街頭政治運動,也是總理英拉執政兩年多以來面臨的最嚴重政治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