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國媒體12月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在平壤舉行,會議關鍵字排名宣佈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及其追隨分子有反黨反革命行為,解除其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當天,金正恩出席並“指導”了會議。
  ***被景觀設計指犯下眾多罪行
  據韓國媒體12月9日報道,朝鮮中整合負債央電視臺9日下午在報道8日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的消息時,播出了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在會上被兩名軍人當眾帶走的畫面。朝鮮公開高層人士被當眾逮捕的畫面極為罕見,是上世紀70年代以來的首次。
  “張成澤及其追隨者的罪行超出想象,給朝鮮黨和革命帶來的建築設計危害後果十分嚴重。”朝鮮官方通訊社朝中社9日發佈消息稱,勞動黨中央政治局8日召開擴大會議,討論了張成澤及其追隨者的罪行,通過了決議,“決定解除張成澤一切職務,剝奪一切稱號,將其開除出黨”。
  朝中社在報道中列舉了張成澤犯下的一系列罪行,包括對國家財政體系管理不善、濫用職權專事舞弊行為、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酗酒吸毒等。“張成澤沾染資本室內設計主義生活方式,營私舞弊、腐敗墮落。他在台前假裝擁護黨和領袖,而在幕後陽奉陰違,甚至不服從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命令。”
  張成澤今年67歲,是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人民軍大將軍銜。
  (原標題:朝鮮宣佈解除張成澤職務 指其犯下眾多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