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國網四平供電公司深入基層走訪了四平昊華化工有限公司和四平現代鋼鐵有限公司,瞭解客戶生產經營情況以及近期的發展規劃,征求客戶的意見建議,謀求同步發展效益共贏大計。
  近年來,四平供電公司始終將滿足客戶需求,創新服務舉措作為促進企業發展的至勝法寶。為深化優質服務工作,他們堅持“你用電、我用心”供電服務理念,深入開展“讓客戶用電成為一種享受”主題活動全面推行“六診一創”的業擴服務舉措,規範報裝接電工作流程和標準,實施全過程監督,儘快變用電需求為用電負荷。通過開展紅旗窗口評比活動,設立服務獎勵基金,提高窗口、抄收、報修及電費代收機構人員職業素養,提升服務意識。進一步梳理投訴舉報過程中存在的服務問題,強化考核,提升服務質量。印製營銷員“片警”服務卡,實行片區服務負責制,開展“流動營業廳”服務,對重大項目和邊遠山區實施上門舉措,提升服務品質。
  2014年,該公司將全力支持企業轉型升級與擴大再生產,持續提高服務能力、服務質量與服務速度,做好企業的電保姆、電參謀,營造和諧共贏的供用電關係,共同推進地方經濟更好、更穩、更快發展〃國網四平供電公司:常雨明)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國網四平供電公司“進企業、問意見”滿足大客戶用電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