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政府在動亂甚至戰爭下的責任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合法政府在動亂甚至戰爭下的責任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 找房子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Comment】 合法政府,不是只享甜頭不負擔責 吳哥窟任的組織。享受權利必然負擔義務,反之亦然。 對於合法政府來說,在其「號稱的國內領域」發生政治動亂,致使外商 膠原蛋白受到損失,合法政府基於政府的職權,以及保護投資的條約義務,應該要負責賠償,即使在自己管轄範圍外(叛軍管轄領域),仍舊要賠償。不?室內設計鄍峞u長的像不像」來投機閃躲。 當年,ROC就是硬稱自己是「全中國」,所以聯合國會費與負擔,要算好幾億人份而不是people on Taiwan而已,還有各種國際 網路行銷組織,也一樣,蔣介石當局實在受不了。這是王世榕大使在2009年「台灣國家地位論壇」會議上發言所提及的。 下一篇再來探討:這種「賠償責任」在戰爭法上的應用。 日本要求泰國 室內設計全額補償日企在騷亂中所受損失 ●共同社(2010.07.01) 6日獲悉,據日本駐泰國大使館統計,在泰國反政府組織紅衫軍長期佔據曼谷市內最繁華地段所導致的騷亂中,日資企業共蒙受了約5億泰銖(約合1.05億 景觀設計元人民幣)的損失。日本大使館向泰國政府提出了「全額補償」的要求,但泰方並無此意,這一要求恐難以實現。 據日本大使館稱,受騷亂影響被迫停業、或因遭到暴徒縱火搶劫而受損的日資企業共有50多家。其中大部分是在被佔據的繁 ARMANI華地段大型商業設施中擁有飲食和零售店舖的企業,遭受損失的店舖超過90家。 泰國政府已經表示將對國內外企業進行補償,停業損失一律補償1萬泰銖,店舖遭到破壞等損失則一律補償5萬泰銖。這一金額與日本大使館提出的要求相去甚遠。泰國政府官員表示 景觀設計「不能只給予日資企業特殊待遇」。(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toryid=82943&sel_lang=tchines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