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魚男落水釣友搭救 雙雙溺斃 更新日期:2009/04/16 07:01 台中縣發生釣客落水意外,一名陳 負債整合/a>姓男子下午在麻園頭溪網 烤肉魚時,失足遭暗流捲入,一旁釣友見狀下水救援,也 苗栗旅遊不慎溺水,救難人員水陸空搜救,但發現兩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橡皮艇來?借貸^在河面穿梭,救難隊員沿溪旁徒步搜尋,落水的兩名釣客遲遲不見蹤影,只好請來直昇機 好房網支援水陸空三方搶救,搜救行動終於有了進展,一名男子在溪裡載浮載沉,26歲的陳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氣息,但救難隊 烤肉員還是火速將他送醫急救。 下午陳姓男子到烏日麻園頭溪網魚,隻身逼近河中央時,卻突然失足沉入暗流中,岸邊一名50多歲的釣客聽到呼救聲 租屋網,立刻下水救人,這一去卻再也沒上岸了,而另一名落水的釣客雖然在2個小時後也被尋獲,急救後也回天乏術。(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5/11/1hwp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