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冒一座山」 駕駛驚呼連連! 更新日期:2010/04/27 20:14 北二高國道三號,發生走山意外,造成嚴重災情,有民眾在北上 節能燈具路段目睹走山後的慘況,全程拍下並上傳網路, 濾桶 當時所有被堵住去路的上百台車駕駛,幾乎都被山崩給嚇壞了 燒烤,眼見高速公路,突然冒出了一座山,驚呼連連,連講了許多次好嚴重。 目擊民眾:「好嚴重喔 591!整個隧道都沒了耶,完蛋了,隧道裡面的人怎麼辦!」 連連的驚呼,聽得出恐懼,這是北二高基隆路段,發生 房地產走山意外後,鮮少曝光的北上過七堵路段,民眾嚇壞的同時,用手機拍下生死一瞬間。目擊民眾:「哇!嚴重!嚴重!嚴重!嚴重!」 連 面膜連說了好幾次嚴重,所有堵在車陣中的民眾,全都兩眼望著前方的慘況,嚇都嚇傻了,當時民眾還一度還以為,前方大量砂土掩蓋的是一座隧道,而南下台北的這頭, 花蓮民宿法拉利的車主死裡逃生,當起記者連線轉播。目擊民眾:「我們在基隆路上,遇到走山。」 處女秀講的發抖含糊不清,畢竟就差3秒,可能人跟愛車都保不了,碰上更接近山崩地點 系統傢俱的車主,兩個人對話就只剩這一句。目擊民眾:「我就說,這一看真的太扯了,太扯了啦,太扯了,太離譜了!太扯!」 山崩的兩頭,第一時間民眾拍下影片,對話不約而同跳針,畢竟這樣的山崩地裂,很?租辦公室孎銆o出形容詞。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7/8/24ni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