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室被撞得面目全非,救援人員在現場施救■消防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墨寒)兩輛同向行駛的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相撞,失控撞向中間隔離帶後,衝到了對面的車道……
  3月24日凌晨2時30分左右,錦朝高速公路錦州方向311公里+500米處,兩輛同向行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隨後兩輛車失控先後撞向高速路中間的隔離帶,併在慣性作用下衝到了對面的車道。
  兩輛大貨車都是滿載,後車載滿樹苗,前車拉著鋼材,由於前車最先撞向隔離帶受損嚴重,整個駕駛室和車體已經脫離。後車雖然駕駛室也有損毀,但幸運的是車內駕駛員並沒有受傷,他發現前車有人被困後,趕緊撥打報警電話求救。
  消防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前車脫離下來的駕駛室發動機還在工作,柴油和機油、潤滑液漏了一地。“路面上都是油,特別滑,著急去看情況差點摔倒。”趕到現場的消防員說,由於報警人也不知道車內被困的到底是幾個人,消防員不得不從側面爬進車內進行救援。
  救援人員稱進入駕駛室後,最先發現的是被座位卡住的一個人,由於頭部受傷滿臉是血,傷者已經說不出話了,無法描述車中到底有幾個人。將傷者抬出後,救援人員在方向盤、儀錶盤與座位間又發現了該車司機,司機除身子被卡,腿部也被變形車體夾骨折。通過從車體內進行擴張,經過近2小時的救援,車內的兩人都被救出,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司機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處理核實中。
  (感謝錦州消防古塔中隊 謝登基協助採訪)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錦州 錦州新聞熱線:13941698313  (原標題:飛出的駕駛室里困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