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谷歌眼鏡下周二開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蕾瑩):傳說中最為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可穿戴電子產品谷歌眼鏡終於要揭開神秘面紗了。谷歌公司宣佈本月15日將面向公眾發售這款備受期待的產品。
  谷歌眼鏡售價為1,500美元,約合9,300元人民幣,該價格大概相當於美國一個中等收入者半個月的工資。谷歌方面宣佈,美國東部時間4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上午9點開售,僅售一天,且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這也是谷歌眼鏡首次面向公眾開放銷售,過去只有一些科技產品的開發者和熱衷於體驗新科技的發燒友才有機會試用谷歌眼鏡。谷歌把這些人稱之為“探索者”,開發團隊收集他們體驗之後的反饋以改進這款神秘的產品。15日之後,將會有更多的普通消費者加入“探索者”的隊伍。
  一直以來谷歌眼鏡給人留下的印象都是酷炫、時尚、科技感十足。去年,谷歌眼鏡曾經出現在多個國際時裝周的秀場上,引起時尚人士的熱烈追捧。最近,谷歌又和擁有雷朋(Ray-Ban)和歐克利(Oakley)等著名太陽鏡品牌的眼鏡製造巨頭Luxottica簽下合約,將在設計、銷售等各個層面展開合作。雖然也有人說,谷歌眼鏡的設計看起來很醜,但是由於這款產品遲遲沒有公開發售,這種神秘感和稀缺性對於喜歡標新立異、引領潮流的消費者來說還是很有吸引力的,相信1500美元的價格也不會阻止他們購買這款產品的腳步。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戴上谷歌眼鏡,圍繞這一產品的爭議也逐漸增多。其中一個比較普遍的憂慮是谷歌眼鏡的攝像功能可能會侵犯他人隱私。正因為這種擔心,已經出現了某些餐廳或酒吧禁止佩戴谷歌眼鏡的人進入。此外,還有谷歌眼鏡使用者收到罰單的案例,原因是警察認為這樣會使駕駛員分心。
  針對這些問題,谷歌公司認為普及和教育是消除公眾疑慮的方式,他們相信隨著更多的普通消費者更多地接觸這款產品,使用它、瞭解它,就會打消一些不必要的擔憂。此次為期一天的限時銷售也是整個推廣計劃的其中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