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孔令強)好萊塢巨星約翰尼·德普(如圖)作為浙江衛視第七季《中國夢想秀》的國際推廣大使,早在4月份就放出消息——將從本季所有追夢人中,挑選一位具有表演天賦,並且與其投緣的少年,帶去好萊塢親自授藝。如今“夢想秀”即將收官,究竟哪個追夢人會成為被德普帶去好萊塢授藝的幸運兒呢?“具有中國特色更有優勢。”昨日,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了德普挑門徒的關鍵。
  據瞭解,遠在美國的德普一直關註著“夢想秀”舞臺上的每一個追夢人,他表示,經常被這些追夢人的真誠所深深打動,他和來參加“夢想秀”的許多明星嘉賓一樣,也總是會跟著這些追夢人一起掉眼淚,一起開懷大笑。關於選徒弟一事,德普有自己的考量:“既然我是帶他去好萊塢學習發展,那麼首先我覺得他一定要非常熱愛表演才可以。演戲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如果不是對這個行業有足夠熱情的話,相信很難堅持下來。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正式收徒,所以希望能夠把他培養成真正能夠在好萊塢立足的演員,雖然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充滿期待。”
  浙江衛視工作人員也透露了一些消息,既然是選擇中國的,德普也希望這孩子身上能有一些中國特色的東西,這在將來也會成為賣點。工作人員表示,德普目前仍在對追夢人進行考量,包括到好萊塢以後制定的學習計劃,如何實行這些計劃都在同步進行當中。  (原標題:約翰尼·德普從夢想秀挑門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