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6日消息(記者姚東明 景明)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南京青奧會今天進入倒計時10固態硬碟天。為哀悼雲南昭通魯甸地震和昆山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中的遇難者,原定於今天舉行的南京青奧會實體火炬傳遞活動將推遲進行。具體時間待定。目前,青奧會競賽訓練場館、青奧村、媒體運行中心、城市保障、志願服務等已經準備就緒。14-8-6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隨著1.8萬名賽會志願者、10萬名城市志願者走上服務崗位,青奧會35個場館、青奧村、媒體中心順利完成了突發事件、賽程變更等聯調練試科目,對每個節點按照“時間精確到分、流程精確到米、任務落實到人”進行了全真模擬。青奧會主媒體中心主任張建軍說:“我們對每一個電源插口、每一個網線都一一進行測試。此外我們還有車輛保障、交通保障、餐飲保障、抵離服務等一系列保障服mSATA務,確保賽時為記者提供精心細緻的服務。”
  開幕式從來都是一場大型賽會的重頭戲,南京青奧會開閉幕式總導演陳維亞自信地說,開閉幕式95%演職人員是青年人,一場青春版的中國夢值得期待:“南記憶體京青奧會只有兩個字——青春,青春的朝氣、青春的形象、青春的舞姿,青春的歌唱。真正做到這是年輕人的聚會。”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進隨身碟入倒計時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