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岳塘站9月3日訊(分站見習記者 彭婷)9月2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區竹埠港化工企業關停工作會議召開,區領導孫銀生、王永紅、唐傑、譚海洋、王自君、石龍、夏建波、黃建平、何建軍、胡根強、吳順立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區指揮部各組、室負責人分別彙報了上階段工作進展情況、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以及下階段工作計劃。按照湘江流域重金屬污染治理實施方案部署,以及省政府“一號重點工程”的要求,竹埠港地區28家企業中,除湘潭電化和金天能源外,其餘26家企業都已經實現關停,14家企業的驗收工作已經完成,3家企業的征收工作已經完成。
  區委副書記、區長、區指揮部指揮長王永紅從認識統一、機制科學、責任明確、配合緊密、方法對路、措施有力、工作主動、作風扎實八個方面對竹埠港化工企業關停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對於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永紅要求,要咬定目標,進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積極引導,進一步營造良好氛圍;要強化責任,進一步抓實相關工作,力爭把竹埠港化工企業關停工作打造成全省湘江流域重金屬污染治理的先行區、樣板區、示範區。
  區委書記、區指揮部政委孫銀生指出,指揮部自去年9月正式扎根化工區辦公以來,一年的時間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也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肯定,目前各項工作正在有序地推進。孫銀生強調,下一步要跟蹤瞭解,做好服務,抓好全面關停,打好收官之戰;要抓好驗收工作,確保該項工作平穩、安全地完成;要按照進度做好企業的征收和拆除工作;要進一步推進區域內風光帶、棚戶區等項目的建設工作;要進一步落實信訪維穩工作,並要統籌兼顧,註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斷創新思路,圓滿完成竹埠港地區化工企業關停工作任務。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研究部署 確保竹埠港化企關停任務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