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0月23日訊(通訊員 王祉丹)10月22日下午,安化縣召開新一輪退耕還林工作會議,會議傳達了全國、全省退耕還林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縣新一輪退耕還林啟動工作。安化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益文、副縣長胡能華出席會議。
  退耕還林工作是迄今為止我國政策性最強、投資量最大、涉及面最廣、群眾參與程度最高的一項生態建設工程。王益文在會上指出,全縣要嚴格按照會議精神,結合安化縣實際,切實把退耕還林這項關係國計民生的大事辦好辦實,充分發揮林業在改善生態、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在確保老百姓自願的前提下,科學、合理、有序地開展新一輪退耕還林工作。
  會上,王益文還要求各鄉鎮、有關部門要切實強化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強化規劃引領、宣傳引導工作,明確領導責任,明確工作目標,明確經費保證,將退耕還林工作融入全縣產業發展大局,通過退耕還林工作為老百姓打造綠色銀行,確保老百姓從中長期受益。  (原標題:安化縣部署新一輪退耕還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