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楚網消息(記者童湛 通訊員吳培勇)11月19日,荊楚網記者從武漢市公安交管部門獲悉,因雄楚大街改造施工需要,11月20日下午對位於高新大道與光谷大道交匯處西南角的,武漢交通學校(北區)8棟樓房進行爆破拆除,為確保此次爆破拆除工程安全順利進行,武漢市公安交管部門決定對周邊道路實行交通管制。
  據瞭解,此次破拆總建築面積達4。4萬平米,爆破擬採用“一次點火、分向傳遞”的方式進行一次性爆破拆除,所有爆破樓房均設定倒向校內運動場方向。據預測,此次爆破期間,倒塌樓房激起的灰塵將持續15分鐘左右,預計將對爆破現場周邊道路的過往交通帶來一定影響。
  具體管制措施是11月20日15:15至15:45,高新大道(保利花園通道口至東新交通大隊門前)、光谷大道(東新檢察院門前至麗島漫城進出通道口)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禁止車輛和行人通行,恢復放行由現場指揮部具體通知;11月20日12:00至爆破結束,高新大道(保利花園通道口至光谷大道路口)、光谷大道(高新大道路口至麗島漫城進出通道口)禁止任何車輛停放。
  為保證周邊道路暢通,從15:00至爆破結束期間,交警將對以下道路在爆破現場外圍路口採取分流措施:雄楚大街西向東車流分別在民族大道路口、珞雄路口、關山大道路口實施分流,分別繞行民族大道、珞雄路、關山大道、珞瑜路、南湖大道;高新大道東向西車流在光谷一路口、佳園路口實施分流,分別繞行光谷一路、佳園路、光谷創業街;光谷大道南向北車流分別在高新二路口、凌家山北路口分流,分別繞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關山大道;光谷大道北向南車分別在珞瑜路口、光谷創業街路口分流,分別繞行珞瑜路、光谷創業街、關山大道、佳園路、光谷一路。上述地區分流車輛一律不允許進入爆破中心區域。  (原標題:武漢交通學校(北區)11月20日爆破拆除 周邊道路將施行交通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