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吳林(左)把包完好無損地交給了失主薛先生,薛先生激動得擁抱感謝 華商報記者 袁琛 攝
  華商報訊(記者雷婧)打車帶孫子去醫院看病,下車後包不見了,包里除了證件,還有一萬多元現金。還好,兩小時後失主薛先生就聯繫上撿到包的陝AT9043的哥吳林。
  24日下午2時30分,的哥吳林在北三環大明宮建材市場附近,拉了一對帶小孩的老夫婦去西航醫院。三人下了車,吳林又載上一名女乘客,沒走多遠,女乘客發現腳下有個手提包,裡面有個錢包,包里有病歷、身份證和現金。沒過多久,吳林接到所屬出租車公司工作人員電話,詢問是否有遺失物品。
  25日上午,失主薛先生來到西安天子出租汽車公司,的哥吳林放棄營運等待他來取包。薛先生說:“我們是福建的,兒子在西安打工。當時帶了一萬元準備給孫子看完病後去買回老家的機票,如果丟了包損失可就不小了,多虧西安好心的哥。”
  (原標題:福建老兩口打車落下裝有萬元的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