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程君秋】據法新社12月25日報道,據消息人士透露,也門一名高級情報官員25日遭胡塞武裝人員綁架。胡塞武裝自今年9月控制了也門首都薩那。
  這名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葉海亞(Yahia al-Marrani)上將25日清晨在薩那的家中被胡塞武裝人員綁架。另一名消息人士稱,當時,約有20名胡塞武裝人員沖入葉海亞的住所,並將他帶到一個未知的地點。
  葉海亞的親戚向法新社證實,葉海亞確實被綁架。
  葉海亞曾經擔任薩達省警察情報部門主管,該省位於也門北部,是胡塞武裝的大本營。之後,他被也門總統哈迪(Abdrabuh Mansur Hadi)任命為也門情報部主管。
  自今年9月21日胡塞武裝人員占領也門首都薩那以來,也門民眾身處動蕩之中。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