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州蘿崗牛鼻山隧道塌方:2名工人遺體兩天后被尋獲
  “新聞追蹤”
  記者昨日從“12·29廣州蘿崗牛鼻山隧道口護土坡坍塌事故”現場獲悉,截至當日傍晚,此前因護土坡坍塌而被困的5名工人,已有2人尋獲,但均被證實死亡。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該事故已發生超過兩天。根據2014年12月30日凌晨消防員對因坍塌而掩埋5名失蹤工人的護土坡進行生命探測,5名被困工人已無生命跡象。2014年12月31日上午,中鐵二十三局曾組織部分到達廣州的家屬,前往事故現場查看救援情況。由於目前仍有3名被困工人未被尋獲,有關事故發生原因及善後工作,仍需等待救援工作結束後才進行。
  根據此前勘察結果,5名失蹤工人中,1名可能被埋於淺層泥土中,另4人可能埋於為防止護土坡泥土滾落而修建的10多米深的防滑柱中。2014年12月31日下午2時30分,其中一名被困工人被髮現,但不幸已被證實死亡,遺體轉送廣州殯儀館;到當日傍晚6時40分,又有1名被困工人已找到,但亦被證實死亡。記者許諾、梁懌韜
  (來源:羊城晚報)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