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在綠盈牧場-小火車篇and鵝媽媽秀 時間:99年12月5日(日)下午 小謙謙1Y8M 這天來到綠盈 我們小謙謙最高興的 小型辦公室莫過於搭著假日小火車看?辦公室出租Z媽媽 第一趟怕小謙謙會害怕  wenny陪?房地產菪L坐一輪 還好陪坐的媽媽不少  不然要我這麼大一隻跟個小孩擠上小火 永慶房屋車還真的有點尷尬ㄋ 為了兒子豁出去啦....... 小火車會繞著鵝媽媽的池塘?東森房屋@圈 瞧  這群鵝媽媽們全員集合要大展身手了 假日的綠盈牧場活動還不少 除了有小牛餵食比賽還有鵝 台灣房屋媽媽秀喔 我們很幸運的在坐小火車時剛好有一場鵝媽媽秀進行著 坐完了第一輪 平常就愛坐馬馬的小謙 怎麼可能就此罷休ㄋ 又讓他跟著大哥哥?看房子怬中F第二輪 wenny在一旁拍照看著 池塘的四周都有鐵絲網做護欄  看這群小寶貝們開心好奇的四處張望 大哥哥大姊姊們很照顧我們家小謙 頻頻回頭看小謙跟上了 新成屋沒 我說小謙謙 真的很勇敢喔 小小一隻完全不畏懼 還會一直按著喇叭(平常坐馬馬的經驗) 瞧  小寶貝們又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原來是鵝媽媽秀開跑了  憑入場卷可以下注一次喔 我們押了3號 廬山住宿  很可惜我們的三號鵝媽媽有點軟腳墊底了 坐完了第二輪 我們小謙還想one more time耶 跟他說了下次一定再帶他來玩 他才答應繼續往前看小牛去...... 第一趟媽咪陪著小謙謙坐小火車 第二輪小謙謙自己坐小火車喔 廬山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