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蛋糕捲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無法理出頭緒.不知道要從何談起...前幾 花蓮民宿酒店經紀pan>0;font-size:1px">花蓮住宿港式飲茶span>天弟媳告訴我...媽媽最近的行為越來越奇怪??... 台北港式飲茶 昨天我下班後接到媽媽的來電...她的語無倫次讓我驚覺到情況不樂觀. 商務中心. 我們合理的懷疑媽媽得了~~老人癡呆症~~. 我上網去看了一些相關的資訊.想要對照出媽媽的不正常反應. 宜蘭民宿.. 潛意識裡我們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又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或態度去對待媽媽... 我不知道下一步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墾丁民宿我現在也只能戰戰兢兢的備戰.... 迎接一個未知的未爆彈... 這二天都很晚回家.看完格友的留言就要睡覺了..(我準時11點要睡覺) 時間不允許 日月潭民宿的情況下.只能請大家看看蛋糕.. 這個是我去馬來西亞前做的蛋糕~~拿來先墊檔一下.. 烤好的蛋糕抹上~~藍莓鮮奶油~~ 捲起來冷藏一個小時後..... 切開就這樣囉...很?麻辣鍋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