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節環島紀行11th01偶然的偶然20110219 是偶然?! 或是機緣巧合呢?! 不知道?! 但是凡事都是這麼地發生了...。 2011.02.19,春節單車環島 酒店打工的最後一天,上午出發之前,竹南就已經開始下起綿 21世紀房屋仲介綿細雨、有時還會有一陣大雨。 出發之前,整理行李,思索著該戴哪 21世紀房屋仲介一頂扁帽呢(這趟行程共帶了三頂:2頂彰化媽祖、1頂大甲媽祖)?! 考量今天的路線與天氣,決定戴跟?售屋網u最有因緣的大甲媽祖扁帽。 主要原因是昨天從台北八里南下新竹竹南的路線上,黑紅色的那頂彰化媽祖扁帽也已經濕 租辦公室了,而今天騎行路線上,苗栗後龍與通霄的海線以白沙屯媽祖最有名、台中海線則是以大甲媽祖最有名,加上沿海地區風勢較為強大,所以還是戴大甲媽祖扁?關鍵字廣告U較為牢靠。上午較晚出發騎車,加上沿途又因幾波短暫雨而稍有停頓,所以中午左右才在通霄市區而已,我可不是只騎到台中市區裡就好了,還得騎回彰化和美才行,所以就 居酒屋算是頂著小雨,我還是一路直奔彰化騎去。 騎經台中大甲,怎能不順道參拜一下鎮瀾宮呢?! 所以騎車繞進市街裡,在鎮瀾宮前廣場遇到了一位交通指揮服務的志工(莊志仁),二人相望了一下,頓時間我?帛琉控o他很眼熟,他也覺得我很眼熟,可是就想不起來彼此是在哪裡認識的?! 稍為閒聊與拍照之後,趁著雨勢還小的時候,我騎車即將離去,他去掏出一條鎮瀾宮的福巾送我,沒空進去鎮瀾宮裡過火祈福,只能下回"騎福繞境"活動時再 室內裝潢來過火囉!! 午后四點多返回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看看報紙上的農曆日子,今天是"小雨"ㄟ!! 果然這樣的天氣很正常!! 回到家裡,放下行李,今天這樣的際遇真是巧合,不是嗎?! 許多的事情,冥冥之中早有定數,有些事還真是強求不來的呢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