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通靈~ 通靈 通靈對一般人而言,會感到有點神秘。過去除了有少數的,天生的通靈者之外,大多數的通靈者,都是後天訓練而成的,所以讓大家誤以為,通靈者都是江湖術士。接觸過通靈的人,有人非常依賴通靈,有人卻將通靈視為 小型辦公室無稽、甚至是不學無術。同樣的接觸通靈,何以會有兩極化的見解呢! 通靈就是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感應到非物質世界的種種?酒店經紀{象。以眼界的諸多幻景、色彩、明暗最為熱鬧,再來就是其他的聲、香、味、觸、法等等。一般人最普遍經驗到的是起疙瘩、畏寒、呼熱,甚至忽然想起某人,許多日常 系統傢俱生活中的通靈現象,都被我們不自覺的忽略掉。戲裡面不是常有這個戲碼:忽然心血來潮,掐指一算。如果能做到,宗教中常教的靜與空,就會發覺「禍福未至心先知」。 我們的肉體依附著許 結婚西裝多外靈,這些外靈會將資訊傳達給本靈的靈識感官系統,再轉譯成意識系統可以接收的資訊。但是我們平時較依賴意識的感官,而忽略靈識資訊的傳達,當靈識不協調的時候,我們通常會認為是情緒不穩。我們運用修?酒店打工瑽漭~在的追尋改為內省,減低意識的發送與接收,節省能量來培養靈識,所以當意識漸弱而靈識就會增強,修行到相當火侯必然靈感充分。 有些因天命的需要而產生的通靈現象,這種天命通靈無須經過特別訓練就會產生。但是因當事者 褐藻醣膠並未經過深度的修行,靈界傳達的訊息很難有效的過濾,而且資訊是經由依附的外靈來傳達,當這些外靈的能力不足時,會發生資訊不足或傳達錯誤,爭議性較大。所以雖有天命通靈現象,仍應努力修行才不會誤人自誤。 天命靈修除了需要靜坐冥思,同時更需 591要執行天命所負與的任務,在執行天命工作的過程中,天命通靈的能力會與日俱增,每人因天命及根基的不同,通靈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所以通靈不但無須透過特殊修行法門訓練,甚至要捨棄後天的種種術法,只要認真執行天命,並多作天命靈修的功課,想要提升通靈的層次就沒多大困難了。 室內設計 天命通靈是天命靈修的輔助工具,許多人在剛接觸修行時,都會期待早日通靈,並幻想著通靈以後的種種好處。但是許多人在通靈以後總會發現,通靈可以發現別人的問題,至於自己有問題的時候,常常得不到訊號,通靈不能為個人謀福利,通靈是和解因果和解開修行問題的工具。要隨時持有「利他才能利 太平洋房屋己」的觀念,才不會因通靈反而損人不利己。 許多因天命逼人而形成的通靈者,心思越單純的通靈越清楚。因為心思複雜的人,當得到的訊息與原來的認知相左時,容易以自己的認知來轉換事實,而現代,越聰明的人思想觀念與天理的距離越遙遠。因此,進入天命靈修的領域,聰明的人就要跟在單純的人的後面,才能得到神的指 九份民宿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