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事蹟-破紀錄呵呵破紀錄..破什麼紀錄呢 ???呵呵破我 多久不吃西裝藥的紀錄壓呵 還記得那天 星期日 拿了藥 晚上吃了一包 酒店兼職-- 苦苦的之後 一直到 星期五 * 凌晨 *我才又吃了一包呵呵租房子超厲害的啦難怪我咳嗽都不會好 呵呵今天 去吃了紅豆豆花一堆一訂做禮服堆的碎冰 ... 傻眼 ! ! ! 馬上 我就後悔了吃完後整個不舒服今天G2000 練儀隊都喘不過氣 ... ...哀 嗯 是該 好好吃藥了我懷念 過結婚去哥在的時候我可以問他 要不要也來一包現在 只有我一個人 .. 商務中心.. ..沒人讓我鬧 讓我撒嬌了嗯 乖乖 吃藥吧 .... ! 房地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