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14日發表網志表示,香港警方13日和14日在旺角、中環、銅鑼灣及金鐘移除部分路障,恢復部分主要幹道的交通。14日下午港島各區交通比13日有所改善,但市民大眾均希望儘早解決其餘堵路問題。警方接下來會根據實際情況,繼續致力全面恢復正常交通。
  梁振英在網志中說,“占中”人士占領主要馬路已17天,對香港造成多方面嚴重影響:交通堵塞、市民上班上學不便、運輸業收入大減、區內商戶生意虧蝕。連日來,政府、警方和受影響人士以最大容忍讓占領人士充分表達訴求,但堵路對市民生活造成長時間影響,情況不能長此下去。
  他表示,占領人士如仍然希望集結,政府13日已經建議他們使用面積較大而不妨礙交通和市民正常生活的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維多利亞公園大草坪和旺角麥花臣游樂場等地方。
  (原標題:梁振英:香港警方會繼續致力於全面恢復正常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