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1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了一項法令,將四大國有軍事電子公司——Avtomatika公司、維加(Vega)無線電工程公司、莫斯科完全所有的控制系統公司和沃羅涅日的Sozvezdie公司轉讓到俄羅斯技術(Rostec)控股公司旗下。法令於1月14日生效。俄羅斯目前繼續整合國內國防工業基礎。
  俄聲明稱,此次公司轉讓旨在提高俄羅斯技術公司的效率並完善無線電工程公司的管理。Avtomatika公司生產接口部件和飛行數據系統;Sozvezdie公司專門開髮指揮、控制和通信系統;維加公司開發雷達系統和無人駕駛航空技術。
  這幾個公司有可能被併入無線電電子技術集團,該集團由俄羅斯技術公司控股,成立於2009年。無線電電子技術公司一直是軍事電子領域整合的動力來源,擁有約50家公司,覆蓋電子戰、通信和相關技術等領域。(宋樂)  (原標題:俄羅斯技術公司合併四大國有軍事電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