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樓倒塌 9名涉案人接受調查 更新日期:2009/06/29 18:35 大陸上海一座正在 借貸女明星走光n>興建的13層大樓日前倒塌,造成 酒店兼職一人死亡,上海有關部門針對9名相關人員展開調查,以確定 信用卡代償他們是否要為大樓倒塌負責。 上海市政府網站發佈消息說,有關方面已經掌控大樓土 房屋買賣地開發商、承包商、以及這個社區管理員等9名疑似涉案人。此外,由於公寓買主要求退款,市政府也把土地開 長灘島發商銀行帳戶凍結。 這起大樓坍塌意外發生在上週六,上海「蓮花河畔景苑」社區一棟正在興建的13層大樓倒塌,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但這 永慶房屋個社區其他幾座大樓看上去沒有問題。上海市政府已經組成調查小組,調查大樓倒塌原因,可能原因包括地基滑動、設計錯誤跟偷工減料。 取自>http://tw.ne seo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9/1/1m4u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rphrwaxs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